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董淑敏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量:

10月12日,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会上,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分别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焦点访谈——魅影重重 别有用心的“商人”》等内容。

面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新任务、新挑战,全院管理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激发内生动力,自觉加强内功修炼,不断提高七种能力,增强解决问题、攻坚克难的能力,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结合学院近期工作实际强调,一要做到肩上有责任,胸前有担当。聚焦学科点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树立鲜明的干事创业导向,努力形成齐心协力、奋发图强的拼搏劲头;二要强化学习储备,提升自身素养。通过学习、担当作为,努力向“好干部”看齐;通过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教学科研水平,增强履职尽责本领;三要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筑牢“红线”意识。在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面前,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更加坚定“两个维护”和“四个自信”,聚精会神做好学院各方面的发展建设。

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动摇、积极行动不懈怠,会上,大家均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习内容,做好学院工作,为建校70周年做出新的贡献。(撰稿/摄影:董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