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合理垃圾分类,缔造文明校园——交通学院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量:

10月25日,交通学院学生会志愿实践部在繁星广场开展“合理垃圾分类,缔造文明校园”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共1788人参加。

活动现场,同学们在场地参与垃圾分类模拟活动,将代表垃圾的卡片正确投放到所对应的模拟垃圾桶内。通过模拟垃圾桶、模拟垃圾卡片等道具现场演示和分享生活垃圾分类的经验做法,倡议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爱护我们的家园,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同学们在活动后表示:“以前只知道要垃圾分类,但不知道某一样垃圾到底属于哪一类。通过今天的学习,心中就明白了很多。”

在垃圾分类日渐普及的当下,交通学院通过此次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撰稿/摄影: 王子旭、乔英东、陈思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