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周如东为交通学院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量:

10月26日,纪委副书记周如东在J2-104为交通学院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反腐倡廉重要论述”。

周如东以时间线为轴,系统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反腐败斗争的正确判断。2013年到2019年,反腐工作从“形势依然严峻”到“腐败同反腐对垒,呈胶着状态”,直至“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反腐败斗争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离不开人民群众坚不可摧的信心,更离不开党中央坚如磐石的决心。

周如东结合真实案例,对习近平新时代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进行解读,细致分析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者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并指出了此重要论述凝聚反腐正能量,促进反腐倡廉建设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意义。

最后,周如东教导全体同学,要始终廉记于心、洁身自好,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而努力奋斗!(撰稿:杨照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