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召开本科2020级学习委员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量:

为加强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级学习委员的学习组织、表率带头作用,更好地营造交通学院各班级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交通学院于20201022日下午在院会议室召开了全院2020级学习委员培训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徐伟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交通学院教科办主任崔孟荣主持,各班级团支书列席了会议。

徐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了班级学习委员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学委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随后,崔主任对20级全体学委进行了培训:从班级学习委员的表率作用、服务意识进行了要求,对班级学习委员的岗位职责进行了讲解,对大家在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做了提醒。

通过这次培训会,让各班级学习委员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加深了为班级同学们服务的意识,也加强了学习委员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这次培训会也鼓舞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加强了团风建设。(通讯员:万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