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丰富课余生活,促进师生交流——交通学院举办研究生羽毛球师生交流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量:

10月22日下午,交通学院于山海体育馆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研究生羽毛球师生交流赛进入决赛阶段,共有来自教师及研究生三个年级的四个团体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五个项目,由四个团体进行循环赛,最终以累计的总分决出胜者。尽管赛程进入尾声,参赛选手们的热情仍丝毫不减,尤其是在男子混合双打这一项目,选手们配合默契,双方选手势均力敌,羽毛球如同离弦之箭,场外的观众不时发出“好球!”的赞叹声。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比赛,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最终教师团队以优异的比分拿下全场大满贯,研究生三年级团体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绩,研究生一年级团体、研究生二年级团体分别位列第三名和第四名。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展现了交通学院师生们优异的竞赛水平和不断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更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比赛结束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为本次师生交流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摄影/撰稿 刘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