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激情四射,谁与争锋——交通学院举办第七届新生篮球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1  浏览量:

为增强团体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新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0月29日,交通学院第七届新生篮球赛在高地篮球场拉开帷幕

学院2020级辅导员王万楠,学生会主席杨世虎,副主席李洁、胡晨雨出席本次开幕式,王万楠为新生篮球赛开幕式致辞。

首场比赛由交通工程2020-2代表队于3号场地迎战交通运输2020-1代表队。赛前,双方队员已早早到达比赛场地进行热身运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球场上充满了紧张的气氛。上半场中,双方互相进攻,直逼篮板,一方快速猛打,一方犀利还击,比分僵持不下。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此时双方队员不免有些疲惫,但他们的目光依旧锐利,时刻准备给予对方沉重打击。交通运输2020-1代表队迅速调整战术,队员们默契配合,逐渐占领上风。交通工程2020-2代表队也不甘落后,积极组织进攻,胜利的天平又向他们倾斜过来。双方比分不断飙升,队员们闪电般的速度,精准的抢断和花式的动作又一次引爆了全场的氛围,挑动着在场每个观众的神经。最终,交通运输2020-1代表队凭借主力队员实力的不断激发以及各队员间的默契配合,以36:34的微小优势战胜交通工程2020-2代表队,取得首次大捷。

在这次精彩绝伦的新生篮球赛中,双方队员体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展现出交通学子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比赛还未结束,精彩仍在继续,期待各班级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表现,彰显“不服输、不怕输”的交院风貌!

(摄影/撰稿 孙剑钢 武文龙 刘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