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徐云飞为交通学院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量:

10月29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云飞在J2-104为交通学院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本次党课的主题是“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

徐云飞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伟大”讲起,指出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并以时间为轴总结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发展历程,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提出及深化,彰显了我们党高度重视自身建设,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政治品质和政治勇气,蕴含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和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鲜明特质。

徐云飞从“为什么要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和“如何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两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讲述,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伟大成就和国际地位的提高为例证,指出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保证,强调要通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六个方面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

 最后,徐云飞表示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强化自身思想道德建设,以实际行动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撰稿:杨照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