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2020学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量:

10月28日,交通学院2020学年学生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担任主讲人,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题为“学生干部的自我认知与价值实现”。会上,李勇结合自身大学时期担任学生干部的亲身经历,引导学生干部找准自身定位,明确目标方向,发挥榜样作用,在工作和学习中提升自我。同时,引用各种理论模型和定律,从什么是技能、如何进行技能培养、如何实现事业成功和人生幸福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鼓励学生干部综合发展,培养主动获取知识、分析解决问题、与人沟通合作、书面和口头表达的能力,做一个明确的、靠谱的、坚毅的人。最后,李勇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学生干部的一切自我认知与思考最后都应落在实处,积极行动,努力做到从细微处出发,脚踏实地,不忘初心。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召开,不仅能够培养锻炼学生干部的能力,更有利于学生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投身班级、学院建设,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素质、做好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摄影 乔英东 管俞博 陈思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