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魅力国球,荣耀乒乓——交通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新生乒乓球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量: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1031日,交通学院于体育馆西馆成功举办第一届新生乒乓球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8支队伍总计32人参加比赛。比赛采取淘汰制,共分八进四、半决赛、决赛三轮比拼。在简单的赛前热身和赛前试球之后,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选手之间开始了。搓、挑、劈、点,各种各样的打法出现,优秀的选手们都不甘示弱,你追我赶,博得了一阵阵的喝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高超的球技如星火般在球桌上迸发……比赛过程激情而不失愉悦,选手们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的竞技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好球!”、“干得漂亮!”、“加油别着急”等助威的话语振聋发聩,不绝于耳。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交通工程2020-1班荣获冠军,交通运输2020-3班荣获亚军,交通工程2020-4班荣获季军,交通运输2020-1班荣获“精神文明奖”,交通工程2020-1班的韩丽淘凭借着高超的实力与出色的发挥荣获“最佳球员奖”。

此次新生乒乓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不仅为交通学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增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摄影 张智 徐钰晟 陈思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