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2020年学生干部培训第三讲开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量:

112日,交通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在J5-302进行。此次培训由团委老师杨照泰担任主讲培训主要涉及“明确校园文化活动主题建设内容”“全面打造交通学院特色精品活动”“完善交通学院学生组织体系建设”三部分内容

杨照泰与同学们互动,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向同学们介绍了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的原则、类别、目的等,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解释校园文化活动的深刻含义。杨照泰通过校园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结构图简洁明了地向同学们展示了举办校园文化活动的流程,让同学们对活动的筹划工作有了大致的了解与把握。杨照泰从活动前期的宣传、彩排一直到活动结束后的会场清理应如何准备向大家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杨照泰还通过自己的亲身经验向同学们提出了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模板。

通过这次培训会,同学们掌握了如何组织策划校园文化活动的相关知识,为交通学院日后举办多彩文化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 乔英东 摄影 王梓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