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和学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量:

 

 

 10月27日和29日,交通学院分别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教科办、教师代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分别出席了座谈会。

 在学生座谈会上,20级新生代表反映大家基本都适应了大学学习生活,各方面也比较正常,但也有学生反映新生跑操要去高地,路程较远;个别教学楼教室投影仪偏暗,影响学生上课质量等问题。19级学生代表反映四个周的金工实习再加上其它实践环节的周期太长,对其它课程影响较大。18级学生代表反映某些课程难度较大,某些课程缺乏创新性。17级学生代表反映考研自习室数量太少,同学们对于找工作的积极性太低主动找工作的同学太少,另外希望同一专业不要由不同教师分班上课。

 在教师座谈会上,各专业教师代表就学院的实验室利用率、混合式教学、毕业设计、实习经费、大四学生到课率等情况进行了反馈和交流,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座谈会中,院领导仔细听取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的反馈意见,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当场给予了答复,对教师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了汇总,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尽量改进教学条件,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水平,为交通学院营造全院师生共同奋斗,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供稿:教科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