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2020年学生干部培训第四讲开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量:

114日,交通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会在J7-403进行。此次培训由辅导员王万楠担任主讲,培训主题为“大学生文明礼仪与行为指导”。

王万楠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在校期间应遵循的行为礼仪,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解释校园文明礼仪的含义和好处。通过列举校园十大不文明行为以及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基本礼仪,王万楠简洁明了地向同学们展示了校园文明礼仪的基本要求,让同学们对日常礼仪诸如鞠躬的方式和握手的顺序等有了进一步了解与把握。王万楠在培训会中列举了许多自己身边的例子,以事例结合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礼仪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培训气氛幽默风趣、内容值得深思。

通过这次培训会,同学们掌握了大学生文明礼仪的相关知识,学到了人际交往的礼仪,提高了日后的社会交际能力,为日后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撰稿\摄影 王梓键 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