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田静为交通学院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量:

11月2日,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静在J2-104为交通学院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本次党课的主题是“新党章解读”。

田静系统解读了十九大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阐述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党员的政治标准等内容写入党章的重大意义,强调党章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应严格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是中国共产党最根本的党内法规。

田静结合疫情防控背景,对如何学好用好新党章进行阐述,强调学习党章的基本方法要理论联系实际,并指出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地位和现实意义。

最后,田静教导全体同学,要明确端正入党动机、政治思想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祝愿同学圆满通过党课结业考试,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约束自己!(杨照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