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量:

11月10日下午,交通学院于J9-144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依次汇报了学院近期取得的重大研究成果及成果转化情况。李勇就学院和学生工作两方面做汇报,他鼓励教师们加强对学生科技竞赛的指导工作,推进学院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建设;加强就业推进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签约数量;将安全教育融于第一课堂,贯彻落实三全育人,保障学生健康成长。

院长辛嵩就上一阶段学院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学院在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说:“学院发展势头正盛,大家要继续铆足干劲,力争上游,努力将学院打造成高质量、高水平的一流学院”。

会后,全体教职工合唱山东科技大学校歌,尽显交通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摄影 王梓键 杨玉发 徐钰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