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学子参与日日顺创客训练营“B轮创”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量:

11月14-1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日日顺物流承办的2020年第五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B轮创”——大学生创业方案路演在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召开,贺登才、于贞超、陶菊中等领导出席并致辞。山东科技大学交通学院刘锡隆、朱晓诺等作为山东科技大学志愿者参加了此次路演。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20所高校300余名师生,共40个项目通过线上或者线下共享,实现思维碰撞。活动通过红、绿、蓝、黄四个小组同时进行,每个小组有5-7名导师进行点评,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为参赛的各个代表队伍提供帮助,在住宿、交通等方面提供了便利,并且为他们耐心的讲解评审规则以及比赛流程。在负责人的带领下,认真维护会场的秩序,仔细的调试线上路演设备,并在比赛期间对答辩时间进行记录,帮助同学和评审更好的在规定时间完成答辩和点评。志愿者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评委以及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收获颇多,了解了关于智慧物流等各个课题的理论知识,结合专家点评,更好的联系实际生活,对物流行业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展现了科大学子热心服务、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撰稿:刘锡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