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温情助困,安心回家——交通学院举办2021“爱心车票”发放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量:

临近寒假,同学们即将踏上返乡的归途,为减轻贫困学子家庭负担,1月7日,交通学院举办2021“爱心车票”发放仪式,给同学们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新年的问候。

团委书记刘倩婧详细介绍了高校大学生资助政策,包括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及勤工助学等项目的设立目的、具体内容及获得条件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强调,学院将积极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切实保障经济困难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自立自强,用知识改变命运,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常怀感恩之心,将爱心传递下去。

拿到“爱心车票”的同学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爱,小车票彰显大情怀,大家备受感动,新的一年,将鼓足干劲,奋勇拼搏,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撰稿/撰稿 刘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