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量:

1月8日,交通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院长辛嵩全面总结了2020年学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专业建设与本科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研究生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学生科技工作、就业工作、工会工作、校友工作等取得的突出成绩,对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客观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发展问题和困难,强调了2021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要点,鼓励大家铆足干劲,争取实现新的突破。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副院长徐伟、院长助理苏会锋、刘海青、高歌分别就寒假前后安全工作、科技创新、教育教学、科研工作、论文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早准备,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

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总结强调,2020年学院风清气正,上下一心,干劲十足,各项工作都取得新成效。结合学院发展目标和亟待突破的关键问题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真抓实干,做好内涵建设大文章;二要目标导向,厘清问题清单,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三要全体总动员谋划2021年发展,全院上下目标一致,敢想敢干,凝心聚力形成强有力的命运共同体,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撰稿:王万楠 董淑敏 摄影:董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