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组织观看七十周年校庆大会直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量:

为喜迎学校七秩华诞,交通学院积极做好校庆的各项工作清扫卫生及悬挂条幅营造浓厚校庆氛围组织全体师生和校友集体观看校庆直播大会,以及开展优秀校友谈话会形成了以教师主导、学生主体的工作方式,扩大校友、教师学生在活动中的参与度和受众面,在活动中激发科大师生爱校荣校之情。9月25日,山东科技大学隆重举行建校七十周年庆祝大会。

循着视频直播的轨迹,通过姚庆国校长的讲述,那潺潺的墨水河、那巍峨的笔架山、那典雅的励志坊犹如一幅幅优美的画卷在我们面前徐徐展开。师生们及校友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聆听各位领导讲话以及校友感言。特别是86岁的宋振骐院士铿锵有力的讲话,洋溢着青春的热血,赢得了校友及师生们的阵阵掌声,也展示了科大人的精神风貌,激励着科大人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直播结束后,校友及师生们倍感振奋,用诚挚的语言表达对学校建校七十周年的祝福。

交通工程2000级校友、山东海逸生态环境保护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钰表示:“母校七十周岁了,七十年间她历经风雨,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七十年间她逐步壮大,从一所煤炭学校成为省属重点高校。如今,母校承载着的优良的传统,开拓着焕新的明天,革故鼎新,以超强的生命力和创造力继续成长。”

交通学院青年教师刘俊龙表示“观看校庆直播,我深受鼓舞。姚校长的讲话回顾了建校七十年来学校经历的风风雨雨,科大人艰苦奋斗留下的物质和精神财富;宋院士的讲话中充满了对山科大的爱对山科大取得成就的自豪对山科大未来发展的信心。作为山科大的青年教师,我将继续努力奋斗,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交通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应届毕业生代表秦媚表示“七十载砥砺奋进,过去的七十年里有前辈的艰苦创业、奋力拼搏,有历届领导和老师的崇德敬业、辛勤耕耘。山科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动力发展着,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殷切期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最后,再一次祝贺我们学校70岁生日快乐!

交通学院志愿者代表葛智广表示“身穿同款不同颜色山科校庆体桖的同学们山科汇成了一幅五彩缤纷的美丽图画。今天我们见证了学校70周年华诞,将来的我们会更加努力奋斗,拼搏出自己的精彩人生,书写青春岁月里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七十年砥砺奋进而此刻就是最好的时代。本次校庆凝聚了众多山科人的心血,是多个部门、合作企业、校友和师生共同参与的盛事,体现了山科人团结奋进的精神,在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的日子里,展现了山科七十载成就和辉煌。让我们共同展望山科美好的未来,共同祝福山科明天会更好! (撰稿:王万楠 岳清晴 季浩洋 摄影:易云 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