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10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院长辛嵩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了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工作,对学院各教学办公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参加检查。

学院领导班子对教师办公室、研究生学习室、实验室和会议室等进行了认真细致全面的检查,将用电、消防和卫生工作列为重点检查内容,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并要求立行立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问题,要求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明确责任人,在最短的时间内整改到位。明确提出各场所需要配齐灭火器,及时清理杂物,严禁私拉乱接电线,全力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和环境。

安全工作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基础,要时刻拧紧“安全阀门”,把好“安全总开关”,学院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实落细,为推动学院快速发展提供保障!(撰稿:王万楠 摄影:王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