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组织学生收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量:

青年向上,国家向前。9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通学院组织学生J9-144报告厅观看了《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直播。

《齐鲁大讲堂—开学第1讲》特邀山东大学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院长方雷教授以《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主题进行授课,方雷教授从做中国人是一个什么样的问题做中国人为何成为一个问题中国共产党对做中国人有哪些伟大贡献以及新时代青年如何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四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方雷教授的授课让学生们对于做中国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对于自身价值实现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通过此次观看《齐鲁大讲堂—开学第1讲》,交通学子纷纷表示要懂得好好地去感恩党和祖国并且付出行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拓宽视野格局,成为高素质高品格的复合型人才,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为党为祖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交通学子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一个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摄影:赵新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