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张英杰副校长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英杰到交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汇报了学院2020年以来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就当前学院发展过程存在的问题、面临机遇和“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目标做了汇报;院长辛嵩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下一步人才团队建设、学科发展规划和下半年重点工作等做了交流汇报。

张英杰副校长边听边问边记,全面了解了学院发展情况,对学院过去两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凝练学科方向,突出学科特色,培育学科队伍,加快推进特色学科建设步伐;二是要完善体制机制,要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分解工作目标和任务举措,确保工作高效推进;三是要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对既定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和完成情况进行全方位评价和反馈,切实推动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取得实效。

学院将按照张校长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管理、分解任务,持续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撰稿/摄影:杨照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