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量:

交通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研究生中期检查工作,同时为全面了解学院研究生的学习、科研、生活情况,教师的教学情况,研究生培养情况等,11月4日,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和导师教学中期座谈会。

会议由交通学院研究生分管老师高歌主持,研究生秘书汪玉负责记录,并邀请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员王全为老师,对研究生教学、培养情况进行指导,共同组织参加座谈会。会议从研究生课程、导师培养及生活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各级各专业研究生代表积极发言,学生们对研究生教学、培养情况总体满意,并提出了一些培养和管理建议。研究生教育督导员王全为老师与研究生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希望研究生们能够主动探索、相互交流。学院还开展了指导老师交流会,对开学以来研究生学习情况进行了解。(撰稿:汪玉 摄影:汪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