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量:

3月22日,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线上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主持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科技伦理治理的意见》《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9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材料,集体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苗汝昌强调,一要充分做好学术不端行为自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弘扬求真务实、严谨自律的学术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学术氛围。二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反应快、工作准、信息全,切实提高防疫本领,压实防疫责任,强化防疫措施。三要充分凝聚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发展中的力量,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共同推进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党建与思政工作、专业建设与本科教学、就业与社会服务工作、研究生工作等齐头并进,实现学院发展新突破。(撰稿:董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