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5  浏览量:

6月25日下午,交通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刘倩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齐唱国歌,党委副书记李勇带领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并寄予殷殷嘱托。随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怀着激动的心情,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

宣誓

佩戴党徽

   物流工程2019-2班赵冠群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字里行间充满了作为党员的自豪和骄傲,他认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交通工程2020-1班刘星宇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重担在肩,责任在心,作为新党员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严格履行党员义务,思想上要不断强化党员意识。他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老党员代表发言

新党员代表发言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讲话。他指出,宣誓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形式,用誓词激励党员,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共产主义精神从事劳动、工作和学习,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献身党的事业,永不叛党。面向全体党员,他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发展观,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第二,要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努力从思想上入党。把高标准、严要求转化为自觉的行动,成为群众的知心朋友。第三,要不懈奋斗,勇于担当,做一名合格党员。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撰稿:李雅琦)

李勇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