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举办西部计划分享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6  浏览量:

为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项目,鼓励大家勇担历史使命,积极服务社会,交通学院于6月26日下午在J9-144报告厅举办西部计划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由西部计划志愿者2016级交通运输专业马志担任主讲,学院团委书记倩婧主持。

首先,马志飞从学校志愿者服务地团组织及工作单位介绍西部计划政策及基本情况,将个人锻炼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分析西部计划的重要意义。结合在新疆基层志愿服务经历,通过个人的生活及照片从生活习俗风土人情志愿工作等方面动情地分享自己的切身感受,从迷茫到热爱,从不适应到不舍得,生动讲述在新疆基层工作的难忘故事。马志飞希望大家通过他的西部志愿服务经历能对未来发展有新想法新思考,并在未来能够积极投身西部建设。刘倩婧强调同学们要从本次分享会中有所想,有所感,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结合在一起,用一段不长的青春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交通学院将始终致力于动员号召同学投身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鼓励大家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国家,勇担时代责任,不负青春韶华,为国家基层建设贡献力量(撰稿:李乾 摄影:李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