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量: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不断深化“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开学第一周,交通学院学生团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专题学习,实现二年级以上现有支部全覆盖。

  部分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专题学习,同学们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第二卷)积极发言,充分交流。部分团支部组织观看了新时代伟大成就的相关视频,透过光影的流转,透见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交通工程2020-1班刘星宇认为:“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关心关怀,可以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青春力量。

  休戚是同,荣辱与共,每一国之份子都应树立同频共振的自觉性和当仁不让的主动性。交通学院将会秉承初心,赓续使命,牢牢领会新时代中国伟大成就,领悟新时代中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 岳清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