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与交通运输科技大赛协办方开展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量:

为深化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和科技创新水平,3月26日,交通学院同全国交通运输科技大赛协办方、评委、北京渡众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焦阳于1210会议室开展交流。运载工程系副主任雷舒蓉、交通工程系副主任宿金菲、交通运输系副主任邢磊参加座谈交流。

雷舒蓉、宿金菲、邢磊对焦阳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三位老师根据各自的研究方向,分别介绍了当前学院的研究布局、人才培养及成果产出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焦阳表达了本次交流的目的,希望能够以赛促学,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的同时与学院加强交流合作,各取所长、相互促进。之后,双方针对智慧交通、车路协同、压路机质量检测、自动驾驶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使学院老师对于竞赛参赛作品有了更加明确的指导方向。今后,学院也将进一步响应校企双方的人才供需诉求,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社会所需人才,共创双赢新局面。(撰稿/摄影:赵新捷 审核:刘倩婧 编辑:董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