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返回
【喜迎祖国华诞,献礼七十周年】交通学院与电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王艳强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并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成才,向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99日清晨,交通学院、电信学院在泰山广场举行升旗仪式。交通学院团委老师董淑敏、杨照泰,交通学院、电信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610分,迎着清晨的曙光,全体学生到达泰山广场,按照班级指定位置整齐站列,精神抖擞,等待升旗。6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现场气氛肃穆庄重。

随后,电信学院2018级学生代表王一铮作“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她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必定会遇到很多艰难险阻,而在层层阻碍下,更加需要树立自己的目标、坚定自己的理想,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只有珍惜和抓紧青年时间的每一秒,抓紧锻炼身体和培养高尚品德,掌握丰富的知识,才能为建设、振兴中华做准备,与我们的祖国共奋进!最后,交通学院2018级学生代表刘益臻带领全体学生举起右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热爱祖国、奉献祖国的思想意识,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的精神风貌。(通讯/摄影:王艳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