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返回
交通学院举办“车辆工程2005级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7  浏览量:

交通学院举办“车辆工程2005级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

8月24日,交通学院举办“车辆工程2005级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车辆工程2005级校友荣归母校,重温求学岁月,共叙师生情谊。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副院长曹冲振、李玉善,车辆工程系主任韩善灵及车辆工程系教师刘晋霞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李玉善主持。


会上,李勇代表学院向来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们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李玉善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作了细致介绍,同时他也希望在座的各位校友能够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韩善灵和刘晋霞分别对车辆工程系的师资力量、科研成绩、未来发展目标等作了补充发言。校友们对于学院取得的进步感慨不已,大家表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成就令人振奋,作为山东科技大学校友倍感自豪,不管身处哪个行业,都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报母校。


悠悠岁月长,难忘师生情。大家深情回忆当年时光,畅谈毕业感悟,交流工作经验,共叙同窗情、师生情、母校情。本次座谈会不仅为校友提供了一个再次相聚、共忆师生情的机会,更体现了我院对毕业校友的殷殷关怀,充分发挥了学校联通校友的纽带作用,营造了我院校友文化的浓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