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返回
[学团工作]交通学院“行远科技创新队”召开新成员见面会
作者:王灿贵  发布时间:2015-12-11  浏览量:

交通学院“行远科技创新队”召开新成员见面会

2015-12-11

12月9日,交通学院“行远科技创新队”召开新成员见面会。学院团委书记庄兴华,“行远队”第一负责人孙亚星,第二负责人秦嗣牧、齐薪玉到场,全体新成员参加此次见面会。

会上,庄兴华结合“行远队”优秀队员的参赛经历,从“行远队”的主要工作、培训活动和主要赛事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高度赞扬了新一届队员对科技创新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提出通过老队员带动新队员、举办经验分享交流会和参赛作品展示等方式,将“行远科技创新队”打造成一个年级阶梯发展团队的想法。随后,庄兴华鼓励在场同学积极运用本专业所学知识参与科技创新,以“行远队”为平台,切实培养自主创新能力。

本次见面会加深了“行远队”新成员对科技创新知识的了解,为“行远队”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稳定基础。(王灿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