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返回
[学团工作]交通学院“行远科技创新队”举办飞思卡尔培训会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12-18  浏览量:

交通学院“行远科技创新队”举办飞思卡尔培训会

2015-12-18

为了增进“行远队”队员对“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的了解,同时为参加比赛的同学提供技术帮助,1216日,交通学院“行远科技创新队”举办飞思卡尔培训会。学院车辆工程12级学生周圣国担任主讲,“行远队”队员到场学习。

会上,周圣国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针对比赛物品准备、芯片选择、组别的差异性和技术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就比赛的基本要求、比赛软件、队员任务分配向队员们传授了宝贵经验。他对各组别的差异性进行详细分析,并就不同组别提供了可靠的芯片资料。问答环节中,周圣国就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遇到的技术困难和心态调整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最后,他鼓励大家始终秉持坚持不懈的信念,尽最大努力完成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