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返回
[学院动态]“三走”系列活动(五)——交通学院举办第一届晨跑接力活动
作者:杨建港  发布时间:2016-05-05  浏览量:

“三走”系列活动(五)——交通学院举办第一届晨跑接力活动

2016-05-05

为了动员全院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5月4日,交通学院在钟楼广场举办第一届晨跑接力活动开幕式。院学生会主席王作禄、自律会主任王亚浩等学生干部参加了开幕式。

迎着破晓的晨光,早上6点30分,车辆工程15-1班的同学在C区钟楼广场集合。开幕式后,在活动负责人的一声令下,同学们抖擞精神,沿着晨跑路线进发,领跑本次活动的第一棒。整齐的队伍、一致的步伐、洪亮的口号声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面孔洋溢着当代青年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风采。

据悉,活动将持续至6月18日,学院13、14、15级全体学生将以班级为单位参与此次晨跑接力活动。(杨建港 王艳 金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