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返回
[学院动态]交通学院举办读书日系列活动之“多彩中国风”趣味文化赛
作者:王灿贵  发布时间:2016-05-08  浏览量:

交通学院举办读书日系列活动之“多彩中国风”趣味文化赛

2016-05-08

5月7日,交通学院成功举办读书日系列活动之“多彩中国风”趣味文化赛决赛。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担任比赛评委,来自学院各班级的6支队伍参加比赛。

决赛分为知识竞答、古词语接龙和猜谜语三个环节。知识竞答和古词语接龙环节,选手们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冷静的临场应变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猜谜语环节,各组选手思维敏捷,巧妙化解谜面,给观众和评委留下深刻印象。中场互动的“猜广告词”、“你来比划我来猜”等将趣味文化融入游戏,乐趣无穷。最终,“想吧想吧”队以出色表现荣获一等奖,“追风“队等2支队伍获得二等奖,“默之声”队等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交运15级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趣味文化赛乐趣与知识并存,思考与竞赛并重,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提升了学院学生的整体文化修养。(王灿贵 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