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忆旧 逢新”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作者: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量:

1229日,交通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忆旧 逢新元旦联欢会。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庄立臣,院长刘玉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副院长曹冲振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交通学子齐聚一堂共聚佳节

联欢会伊始,工作人员首先在大屏幕上播放了来自老师及学生会各部门的新年贺词。接着,歌舞、小品、相声、朗诵等众多精彩节目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机电学院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龙拳》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瞬间引爆全场;高家齐、舒玥绮、李嘉炜等人的歌曲串烧《我们的青春》展现了00后的活力与精彩,让观众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刘孟威、冯宸卓、许晶晶等人带来的小品《男闺蜜VS男朋友》台词风趣幽默,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刘姿妤、潘延鸣带来的相声《对对联》在引用幽默段子的同时,体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孙书豪、赵昀杰等人带来的歌舞串烧《让我留在你身边》动感十足,带动了全场氛围;李笑溟、刘孟威等人带来的小品《刘家老店》情节引人入胜,向观众们展现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王嘉莉、田旭阳等人的舞蹈串烧《好运来》,热情奔放,活泼动感。紧接着,董淑敏老师为观众们带来了一首《遗失的美好》,充满柔情的声音萦绕在耳畔,令观众沉醉其中。随后,2018级班长支书带来的舞蹈串烧《护花使者》,田旭阳、陈雅琳等人带来的舞蹈串烧《Sweet Girls》,刘益臻、高亦凡等人带来的朗诵《被遗忘的国土》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最终,晚会在王俊博、张雅晶等人带来的歌曲《昨日青空》中完美落幕。

此次元旦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在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际,交通学院学子昂扬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告别硕果累累的2018,展望充满希望的2019,在新的一年里,交通学院全体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高建洋 迟公昊 陈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