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新闻

返回
​【活力三走】交通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趣味篮球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量: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3月17日,交通学院组织举办第七届趣味篮球赛,学院各学生组织成员参与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各学生组织代表队摩拳擦掌、蓄势待发。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球员们迅速进入状态,灵活跑位、精准传球、果断投篮……大家竭尽全力,展现出了不同的战术风格,大艺团代表队注重团队配合,通过默契的传球和跑位打乱对手的防守,体育部代表队则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投篮,连续得分。现场观众不断为场上选手加油呐喊、热烈鼓掌,将比赛氛围一次次点燃。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通心相随”志愿服务协会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发挥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夺得冠军,大艺团代表队荣获亚军,体育部代表队荣获季军。他们的胜利不仅是对个人能力的肯定,更是对团队精神的完美诠释。

情出于“篮”,胜于“篮”。本次趣味篮球赛篮球的圆满举行,为各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以赛会友,以赛促技,充分展现了交通学子奋发向上、拼搏斗争的青春风采。(撰稿/摄影 胡丙昱 审核:刘倩婧 编辑:董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