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返回
[就业信息]校园招聘——青岛固德物流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18  浏览量:

校园招聘——青岛固德物流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2015-11-18

青岛固德物流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专注于企业内部物流效率的提升与改善,致力于研究、开发各种自动化输送设备,始终追随世界先进水平,不断创新。目前,公司主要生产各种输送系统、分拣系统、仓储设备、自动化机器人应用等。
   
公司产品系列完整,质量可靠,是国内提供全系列自动化输送设备的主要厂家之一,以人为本的经营管理理念使公司汇聚众多优秀的人才,从而保证了公司长期稳定的可持续性发展。

公司良好的管理及薪酬体系、开放的纳贤政策,吸引了八方俊彦纷纷加盟,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雄厚的人力资源。

需求岗位:

机械绘图员

岗位描述:
1
、协助机械设计工程师绘制CAD图纸     2、负责相关项目的加工工艺编程;
任职资格
1.
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物流工程、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
2.
能够熟练使用Auto CAD Solidworks 等三维制图软件; 3.工作态度良好,有强烈的责任心,吃苦耐劳。

项目经理

岗位描述:
1
、设计编制工程项目预算方案,实施施工计划并能熟练对项目现场情况进行系统规划并管理,合理安排现场施工;
2
、收集工程报验、过程控制及竣工资料,能梳理相关结算资料,参与工程竣工验收;
3
、配合项目审计工作,协助公司进行项目的检查,鉴定。
任职资格
1
、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3
、能承受较高的工作压力;   4、熟悉工程设计。

市场拓展经理
岗位职责:
1
、负责拓展销售渠道,开发新客户;  2、积极开展市场调查、分析和预测;  3、负责对业务工作进行分析、管理和实施;
4
、负责业务谈判、业务合同和协议的草拟;  5、负责维护销售渠道,维护老客户,作好日常沟通工作。
职位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有物流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2、具有较强的沟通、谈判能力及良好的执行力、管理能力;
3
、性格开朗,有开拓精神,能独立开发新客户,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强烈的高薪挑战意愿。

物料管控员

任职资格: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了解供应链管理,熟练使用EXCEL等办公软件。

职位要求:

1、根据生产计划,管控物流,负责仓库物料的入库、验收、保管、出库等。

2、对材料的周转进行全程跟踪,记录到账,并做到账账相符。 3、负责仓库内日常管理工作,物资摆放整齐、标识清楚。

电气工程师

任职资格:

1、熟悉PLC编程软件;    2、有相关从业证书。

岗位职责:

1、负责电气线路接线和配盘;   2、西门子PLC编程;

3、低压成套配电柜(箱)设计,制图;   4、项目跟踪及售后和现场服务等。

待遇:

1、实习期为3个月,实习期满投5险;

包食宿;

28小时工作制,每周休息1天,工资3000~4000元;

3、表现优异者,公司提供广泛的发展空间。

青岛固德物流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青岛市即墨三里庄环保产业园经五路

联 系 人:行政部  姜晓经理             电 话:0532-88560337    18678906685

   箱:332344765@qq.com             网 址:www.good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