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军训报道一】军训助成长,关怀暖人心——交通学院领导亲切慰问军训新生
作者:陈思凤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量:

 9月21日,交通学院党委书记苗汝昌、院长辛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一行来到军训场地,亲切慰问军训教官和新生。

清风徐徐,白云遮日,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苗汝昌一行到达军训场地后,向军训教官和新生辅导员详细了解了此次新生军训的整体情况,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训练场上,同学们的口号声响彻天际,每个动作都如臂使手,每次落脚都铿锵有力。短短几天时间内,同学们已经动作规范整齐、步调一致,队列训练初见成效。面对这样的场景,大家纷纷驻足,悉心观摩,辛嵩也忍不住举起手机记录这青春昂扬、振奋人心的时刻,脸上满是欣慰之情。修整间隙,苗汝昌与同学们密切互动,在点滴问候中了解他们多姿多彩的军训生活,殷切嘱咐大家在军训期间要注意个人安全,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克服困难,努力提升意志品质。

在对参训新生的采访中,受访新生说道:“军训期间虽然很累但也收获了很多,比如切实提高了自律性,也能够和同学们和谐相处并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当谈到对未来大学生活期许时,该生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增强各方面的能力,砥砺求学。

士气高昂铸军魂,满心关怀暖人心。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同学们备受鼓舞,相信在接下来的军训过程中同学们能够勇往直前,磨炼意志,提振精神,展现出交通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 陈思凤;摄影:董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