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秦晓钟为交通学院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讲党课(二)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量:

10月27日,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秦晓钟在J2-104为交通学院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党的根本建设”。

秦晓钟从党的三大法宝,即“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开始,以时间线为轴,结合历史案例,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根本建设的历史由来,并对具体内容进行细致解读,强调党的建设是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政治建设的根本原则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最后,秦晓钟表示,希望本期发展对象能够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榜样的力量,不断改造自身的主观世界,为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撰稿:杨照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