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第七届新生篮球赛顺利闭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4  浏览量:

11月11日下午,交通学院第七届新生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高地篮球场顺利进行。交通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胡晨雨、郑霄、李洁到场观看比赛并出席闭幕式。

经过小组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交通运输2020-2代表队与交通运输2020-3代表队突出重围,在三号场地展开激烈的冠军争夺战;交通运输2020-1代表队与交通运输2020-4代表队于四号篮球场进行最终较量。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各队主攻队员迅速展开攻势,远距离传球、带球过人、突破上篮,凭借高超的球技接连得分,一系列矫健的动作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队员们默契配合,攻守并进,根据对方阵容不断变换战术。随着时间推移,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状态,各队比分不断追近,战况十分胶着,现场气氛热烈。终场哨响,交通运输2020-2代表队以2分优势险胜交通运输2020-3代表队;交通运输2020-1代表队与交通运输2020-4代表队以22:22的比分战平,在经过五分钟紧张而又激烈的加时赛后,交通运输2020-4代表队取得本场胜利。

最终,交通运输2020-2代表队凭借高超的篮球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获得此次新生篮球赛的冠军,交通运输2020-3代表队、交通运输2020-4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交通运输2020-1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交通运输2020-2代表队王康获得此次比赛的最佳球员奖。至此,为期八天的新生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新生篮球赛的顺利举办促进了新生融入班级,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激发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向心力,同时也充分展现出了交通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与永不言弃的毅力。

撰稿/摄影 刘晓婷 乔英东 石莹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