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学子助力2020(第十八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量:

11月21日,“2020(第十八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召开,来自中国外运、中国物流、顺丰集团、京东物流、苏宁物流、日日顺、美团配送、德邦等国内500余家物流企业的高管及行业嘉宾,以及来自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港口集团和青岛自贸片区等政府部门代表共1200余人共襄盛会。山东科技大学交通学院任泳兆、王超等10名同学作为山东科技大学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年会。

作为一年一度中国物流行业层级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本届年会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青岛如何打造东北亚国际航运物流中心”为主题,聚焦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展开深入研讨与交流,探寻中国物流行业发展新机遇。年会开幕式上,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山东省港口集团董事长霍高原分别致辞。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工作,分别职守在报到组、会务组和引导组,在住宿、交通等方面为到会的企业家们提供了便利,并且为他们耐心地讲解大会流程。会议开始后,志愿者们认真维护主会场及各个分会场的秩序,积极为各位企业家提供帮助,促使大会圆满完成。志愿者们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各位企业代表及主办方的一致好评,展现了科大学子热心服务、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收获颇多,学习到了物流行业最前沿的知识,了解了双循环格局下的机遇与创新对策,结合以“构建大循环、双循环,拥抱新趋势”为话题的“头脑风暴”环节,对于如何推进双循环形成新发展格局有了进一步的思考。(撰稿:任泳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