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辛嵩参加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量:

11月22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交通学院院长辛嵩、副院长徐伟、教师代表张俊友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卫民会长代表第五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汇报,从加强服务能力、提高科研咨询水平、强化制度建设等方面对2016年—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了困难和面临的挑战,肯定了成绩,并对第六届理事会选举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经、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赵友涛等组织了理事会换届工作,经过投票,辛嵩、徐伟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期间,辛嵩同刘卫民会长等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就交通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和高素质交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向专家们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交通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情况,专家们就学院的专业发展给出了很好的建议。(通讯:张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