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院长辛嵩一行赴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量:

    11.25日下午,辛嵩院长,院长助理苏会锋、刘海清、高歌一行四人到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开展合作交流。

在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王林院长、吕安涛副院长、实验中心付建村主任等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山东省道路结构与材料重点实验室、陆域安全与应急保障交通运输行业重点实验室等实验室及研究中心,然后双方进行了详细座谈。座谈中,付建村主任和辛嵩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双方首先高度肯定了前期在道路与城市轨道工程领域的初步合作成果、后期继续深入开展合作,而后就“人工智能+”、“陆域安全与应急保障”等领域进行了详细交流,双方一致认同应尽快加强各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努力实现共赢。

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是隶属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的事业单位,是山东省省属重点科研机构,是全省唯一的综合性交通运输研究中心,主要从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汽车运用工程、道路运输与物流、交通生态与环境保护工程等领域的科学研究及技术材料与装备开发。拥有高速公路养护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济南)、山东省道路结构与材料重点实验室、山东省交通建设工程检测中心、山东省交通运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山东省交通行业节能工作总站、山东省交通环境监测中心站等12个挂靠机构。(撰稿 苏会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