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山海之歌,因你而唱”——交通学院举办第六届歌手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量:

11月26日,交通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山海之歌,因你而唱”第六届歌手大赛。交通学院2020级辅导员王万楠、团委老师徐昊昊、大艺术团团长郑霄、学生会主席杨世虎、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谢凯洋、辅导员助理弓懿、校大学生艺术团队长陈一欢,副队长万金珩与同学们一起观赏。

一曲《最炫民族风》迅速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在同学们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决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轮为独唱环节,由各参赛选手独自演唱,评委现场评分决定第二轮人选。其中,尹丰凯凭借着扎实的唱功和别具一格的磁性声线将《海阔天空》演绎得淋漓尽致;孙剑钢凭借充沛的感情和忘我的表现,完美演绎了一曲《陷阱》,赢得台下观众纷纷喝彩。

中场环节,校声乐队队长陈一欢对第一轮环节进行了点评,她认为选手们各有千秋,都拥有深厚的唱功。

第二环节由交通学院大艺团舞蹈队的《Maria》和《How you like that》串烧舞蹈开头,将现场气氛再一次推向了高潮。张文馨和姜宇静凭借独特的演唱技巧演唱的《不为谁而作的歌》引爆全场;马昕瑜和史小艳演唱的《美丽的神话》低回婉转,饱含深情;尹丰凯和耿天乐激情演奏的《山海》将现场气氛推向顶峰。比赛在暖心歌曲《没离开过》中落下帷幕。

最终,尹丰凯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夺得桂冠,石浩城和李楠茜获得二等奖,孙剑钢、张文馨和马昕瑜赢得三等奖,翟雨欣、潘嘉雯、杨国伟和孙超群赢得优秀奖。

今晚我们激情四射,共同唱响青春旋律!今晚我们激扬青春,共同展现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歌手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对于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摄影/撰稿 王梓键 李帅 武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