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开展文明校园创建专题学习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量:

11月9日、10日,交通学院分别召开全体教职工、学生干部大会,传达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11月9日下午,交通学院开展文明校园创建专题学习教育,宣传部副部长王鑫作专题辅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王鑫深刻阐述了开展文明校园创建的意义,逐条解析了“六个好”的总体标准。结合创建工作要求,希望全体教师应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投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

院长辛嵩作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结合师德师风建设的行为准则,他强调要坚持思想铸魂,以事练心,提高工作水平;要从内心关爱学生,当好“四个引路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党委书记苗汝昌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文明校园创建关系科大每一名师生,全体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教书与育人、成长与成才并举,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养,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交通力量。

11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学生中集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通知》,就做好“七个一”活动做了具体要求。(撰稿:杨照泰 摄影: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