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喜报!交通学院在第十四届校园心理剧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量:

11月28日晚,山东科技大学第十四届“青春心语,赓续新章”校园心理剧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交通学院代表队以第一名成绩荣获心理剧大赛一等奖。

交通运输21-3班的节目《面具,牢笼还是解脱》经过院赛选拔脱颖而出,代表交通学院参加校赛。在激烈角逐中,他们以第二名的成绩杀出重围,进入决赛。备战决赛期间,他们不骄不躁,力求创新,反复推敲人物台词,揣摩人物性格,打磨演出形式。在决赛时,淋漓尽致地演绎出了一个遭受家庭影响和校园暴力的女孩只能依靠面具获得力量,面对生活的故事。凭借新颖的演出形式和选手们极强的表现力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以及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斩获本次心理剧大赛的第一名。

本次心理剧大赛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升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增强了大学生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引导学生正确处理好学习成才、择业交友、健康成长等方面的问题,为大学生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胡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