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组织开展拔河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量:

为丰富学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11月30日下午,交通学院在J9教学楼东侧广场组织开展拔河比赛,参赛队员为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

拔河比赛的教师队伍以系、室为组别,学生队伍以班级为组别,每队20位参赛成员,第一轮比赛由抽签选取比赛对手,获胜的队伍晋级下一轮比赛。在裁判的带领下,所有参赛队员做好了准备动作,队伍整装待命,摩拳擦掌,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战幕,每个队队员都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奋力使劲,不甘示弱,以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场边的老师和同学们组成啦啦队,呐喊、加油、助威、欢呼,声音震耳欲聋,此起彼伏。经过角逐,教师队伍交运一系获得冠军,交运二系获得亚军,交工系、机关队获得季军;学生队伍2021级交通工程代表队获得冠军,2021级交通运输1、2班获得亚军,2020级交通运输3、4班获得季军。各参赛队员充分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交通人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

  通过本次比赛,既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凝聚力,充分展示了交通学院全体师生勇于进取、积极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增添了活力和动力。(撰稿/摄影:季浩洋 车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