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线上形象素质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0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审美观念,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3月29日至4月5日期间,交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文艺部面向全校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形象素质大赛。

比赛以视频作品线上展示的方式进行,从中涌现出了不少优秀作品。其中,经典贯口的《玲珑塔》语音清脆、抑扬顿挫;歌曲《你是人间四月天》,让大家在疫情防控的阴霾中,仍能感受到春风的轻盈、春光的明媚、春色的绚丽;古筝独奏《渔舟唱晚》如山涧泉鸣,似环佩铃响,以声绘景,令听者身临其境;钢琴曲《彩云追月》轻快浪漫的曲调令人心醉。演绎者多才多艺,各显其能。最终,经过评委评选与线上投票,2号选手李超然、4号选手王玥、5号选手殷晓玥、8号选手张万森乐团以及10号选手刘建勋、蒋志超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第二课堂文化,进一步提高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形象素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向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献礼。

(撰稿:李雅琦 张文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