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海信网络科技到访我院对接青岛重点实验室合作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量:

12月26日,海信网络科技智慧交通事业部总经理孟宪一行9人到访山东科技大学交通学院,与学院党委书记岳国伟、院长辛嵩及师生代表就青岛市综合交通大数据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与校企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孟宪一行首先参观了重点实验室用房,对后续实验用地规划及设备购置与学院进行了讨论。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辛嵩对交通学院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重点实验室2024年度研究内容和技术要求进行充分的交流,并达成一致。双方同意开展首批研究包括:综合交通大数据顶层架构设计与标准体系、交通系统大数据智能自动巡查技术、基于大数据的港城综合交通协同管理与智能决策、基于大数据的交通安全主动防控技术、低空空域区域管理与飞行器管控技术发展态势研究等五个方向。海信网络科技为首批科研项目提供500万元的经费支持,并形成持续投入。

此次海信网络科技孟宪一行的到访,加深双方的了解,为未来的校企合作与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王可 审核/编辑:董淑敏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