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一‘研’为定,一战成‘硕’”——交通学院祝福慰问考研学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量:

助力考研路,情暖学子心。在考研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为鼓舞学生考研士气,增强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12月19日,交通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辅导员之家”组织开展2024届考研加油活动。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岳国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副院长徐伟、院长助理高歌、团委书记刘倩婧和全体辅导员一同到活动现场慰问考研学子,并送上暖心祝福。

活动现场,岳国伟与在场学生交流备考情况,亲切询问了学生的复习进度和心理状态,并给予学生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自信心,调节好身心状态,沉着应战;二是要把握好最后几天的学习节奏,重点加强巩固复习,查缺补漏;三是要及时关注研招网的相关信息,全方位做足考试准备,从容应考。表示学院会为考研的同学提供全力支持,助力同学们追梦成功。随后,到场的领导和老师共同为学生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考试加油包”,希望同学们一战成“硕”、一“研”为定。

“考试加油包”寄托着学院对大家的期许,饱含着美好祝愿:文具和福袋寓意妙笔生花,一战成“硕”;旺仔牛奶和旺旺仙贝寓意一“旺”到底,一切如愿;定制的文件袋和口罩,为学生备战做好保驾护航;还有全体师生亲笔书写的明信片,字里行间都传递着最真挚的祝福!热情洋溢的话语、暖心实用的“加油包”为大家注入了考试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紧张备考阶段,学院的祝福活动太暖心啦!老师们的贴心祝福为我们放松了心情,也增强了信心,自己也一定会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力争以优异成绩回报学院的悉心培养和亲切关怀。

近年来,学院推进落实“三全育人”,实施暖心关爱工程,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全力为学生的考研就业保驾护航。相信在交通学院大家庭的关心关爱下,2024届交通学子定会再创佳绩、梦想成真。(撰稿:李宇昂 摄影:胡丙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