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回
交通学院举办吕文红教授荣休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量:

1月8日,交通学院于实训中心1210会议室举办吕文红教授荣休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三尺讲台,两袖清风,桃李满园,耕耘不辍。会上,岳国伟代表学院向吕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吕老师在人才培养、院系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欢迎吕老师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建言献策,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他表示,“老教师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和推动者,是科大精神的践行者,更是学校的宝贵财富,青年教师们应以吕老师等前辈为榜样,接过‘接力棒’,踏上新征程,持续助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各教师代表表达了对吕老师荣休生活的美好祝愿,共同回顾了与吕老师在工作、生活中的共事经历。她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细致严谨,对待生活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吕老师像一盏明灯,指引着一批又一批的年轻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孜孜耕耘,以青春之我播撒希望的种子。”青年教师们言语中满是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吕老师对大家的祝福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的精心筹备和心意表示感激。她深情分享自己在学校的工作历程,朴实的话语中饱含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不舍、对学校的感激与眷恋。她亲切地勉励青年教师要踏实肯干、潜心工作,切实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关心、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和进步,祝愿学院明天更加美好!

仪式最后,吕老师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合影留念。(撰稿:董淑敏、李宇昂 摄影:王寰烨 审核/编辑:董淑敏)